清心国度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搜索
楼主: joe

我是新人!!呵呵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没有~~~
真的没有~~~~
你要相信我~~~
blueskyhui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4

這么晚還沒睡的?
不用讀書么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我是男的,用不著
links 发表于 2009-6-17 23:39

har?你是男的哦??我以为你是女生叻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没有~~~
真的没有~~~~
你要相信我~~~
blueskyhui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4

哈哈。。。好啦。。。我闹你的啦
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r?你是男的哦??我以为你是女生叻
joe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9

你太天真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太天真了
links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0

会咩??
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咩??" />
joe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2

這個嘛.....我去問了leena再給你答案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個嘛.....我去問了leena再給你答案
links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6

hor。。。你们有路哦!!!!:hz110:
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hor。。。你们有路哦!!!!:hz110:
joe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8

路是人走出來的
知道的太多不是太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是人走出來的
知道的太多不是太好
links 发表于 2009-6-18 00:31

你是谁哦???我是不是认识你的??
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么晚還沒睡的?
不用讀書么?
links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7



读着书啊~~哈哈
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好啦。。。我闹你的啦
joe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9




哈哈~~吓到我~
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谁哦???我是不是认识你的??
joe 发表于 2009-6-18 00:35

小姐誤多心,你我素未謀面
我只是個路人甲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姐誤多心,你我素未謀面
我只是個路人甲
links 发表于 2009-6-18 00:38

你好啊。。。路人甲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~吓到我~
blueskyhui 发表于 2009-6-18 00:38

你酱胆小哦。。。美女。。哈哈
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我承认我是超级胆小~~~哇咔咔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我承认我是超级胆小~~~哇咔咔
blueskyhui 发表于 2009-6-18 00:48

好咯。。。胆小的美女呀。。。
我要去oioi咯。。。
明天见哦
tata
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着书啊~~哈哈
blueskyhui 发表于 2009-6-18 00:38

剛剛開學就那么用功啊
不累啊
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啊。。。路人甲~
joe 发表于 2009-6-18 00:41

你好,女主角
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咯。。。胆小的美女呀。。。
我要去oioi咯。。。
明天见哦
tata
joe 发表于 2009-6-18 00:49

那么快,那不是沒人同我吹水啦
发表于 2009年6月18日 00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咯。。。胆小的美女呀。。。
我要去oioi咯。。。
明天见哦
tata
joe 发表于 2009-6-18 00:49



tata~~
晚安~
睡甜点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服务条款|清心国度  

GMT+8, 2018年9月25日 15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moke8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